你的蓝T恤













“啊!怎么那么多旧衣服啊!”
今天的我,心血来潮,
想把堆在衣橱里的旧衣服整理好,
送给慈善机构,当做点善事吧!
-----
哦?这不是。。他的衣服么?
那蓝色T恤,你说是你最喜欢的。
我曾经问过你为什么那件衣服是你最喜欢的。

你说,那件衣服是你穿来我家住的第一天。
你说,那天那件衣服都有我的味道。
因为都是我的味道,
所以那普通的蓝色T恤也成为了你最喜欢的。

因为有我的味道,
是不是,
连你也忍不住的将它留下,
不带走?

也是不是因为有我的味道,
你必须将它留下,
因为哪怕有天你翻到了这件衣服,
就会忽然的想起我?

而眼泪早已滴在蓝色T恤上,
视线模糊但想你的情绪却依然清醒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